zh-chs
旅遊學院舉行開學禮
2014/8/22 1679/028REL/RP/14
旅遊學院於8月21日舉行了2014/15學年學士學位課程開學禮。全體教師、新一屆學生及國際交換生出席典禮。

典禮上,院長黃竹君博士向學生致以熱烈的歡迎及衷心的祝賀。黃院長勉勵416位新生於4年學習生涯好好裝備自己,把握發展的機遇,為澳門旅遊業作出貢獻。

黃院長表示,為貫徹全人發展的教育理念,學院不同專業均設置理論及操作的學科。學院亦非常重視學生的素質培養,支持學生籌辦活動,部份活動屬慈善性質;把理論付諸實踐的同時,讓學生懂得回饋社會。透過與不同社會階層及文化背景人士的共同合作,磨練了人際溝通技巧。學院鼓勵學生積極參與課外及社交活動,讓短短四年大學生涯更添色彩。通過學習及體驗,培養學生的團隊精神、組織能力、時間管理、溝通技巧等專業能力,以及積極正面的態度,使他們成為有學識、有能力和受行業稱譽的專業人才。

於開學禮上,學院向學生頒發學院獎學金、校長榮譽榜奬狀及課外活動表現出眾獎等,以茲鼓勵。

2014/15學年學院各個專業報名情況理想,報考人數超過2,160人,新生們必需通過嚴謹的入學考試和面試,方可成功獲得錄取。作為本澳其中一所公立高等學府,學院在未來繼續將培育旅遊業專才放在首位,並配合澳門的定位發展提供更多元化的課程,與澳門共同成長。

旅遊學院公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