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暨 2022 年“深合杯”珠澳琴酒店接待职业技能竞赛
Publish Date: 2022-09-12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is provided in Chinese only.)

根據《關於印發珠海市支持港澳青年來珠就業(創業)和技能培訓(訓練)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珠人社〔2019〕199 號),為做好珠澳技能競賽工作,充分發揮職業技能競賽對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引領作用,定於今年8—10月期間舉辦珠海市第三屆職業技能大賽暨2022 年“深合杯”珠澳琴酒店接待職業技能競賽,現將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選手報名條件

(一)年齡要求

年滿18 周歲且不超過法定退休年齡。

(二)選手應滿足以下要求

1、思想品德優秀,身心健康;

2、高中以上學歷或同等學歷;

3、有1 年以上酒店接待相關工作經驗;

4、具備本職業扎實的基本功和技能水準,具有較強的學習領悟能力、良好的身體素質、心理素質及應變能力等的綜合素質;

5、必須嚴格遵守賽場有關規定,自覺服從裁判長、裁判員的管理。

(三)報名資格

珠琴選手:凡珠海、橫琴戶籍個人、2022 年1月1 日前已辦理珠海、橫琴居住地有效居住證的外地個人、在珠海或橫琴連續參保3個月以上的非當地戶口職工,由所在單位推薦報名或個人報名。

澳門選手: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回鄉證,由所在單位推薦報名或以個人報名。非澳門居民可以企業職工身份報名,需證 明在澳門企業工作半年以上,經單位推薦參賽。

歡迎有興趣校友參加,可參閱以下附件瞭解報名詳情。

关于举办珠海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暨2022年“深合杯”珠澳琴酒店接待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V2(1).pdf



Photo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