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of New Website 🎉🌐 圖書館新網站已經推出

We a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brand new website of IFTM Library is launched!

The new website is not only an upgrade on the look, with a library-oriented approach, it is easier and more efficient for users to look fo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explore the sit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圖書館的全新網站已經推出!新網站不只是外觀上的改進,在網頁設置上更能令讀者有效便捷地找到所需資料。快去逛逛新網站,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關於我們圖書館的使用圖書館介紹搜尋資源使用者資訊服務承諾

校外使用者

澳門旅遊學院準教學人員

澳門旅遊學院準教學人員可進入圖書館查看及使用我們的資源 ,如須使用圖書館的借書服務,則需要填寫申請表及提交MOP1000的保証金。

 

澳門旅遊學院校友會成員

IFTM校友會成員可進入圖書館查看及使用我們的資源 ,如須使用圖書館的借書服務,則需要填寫申請表及提交MOP1000的保証金。

 


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團體借書證人士

下面圖書館是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MALA)的成員。MALA卡持有人可以進入IFTM圖書館及使用借書服務,對MALA卡的使用權限,請諮詢你所屬院校的圖書館。
o 澳門大學國際圖書館
o 澳門理工學院圖書館
o 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
o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圖書館
o 澳門城市大學圖書館
o 澳門聖若瑟大學圖書館

 

旅遊及酒店業界人士

旅遊及酒店業界人士須申請我們的業界圖書証後才能使用圖書館的借書服務 (下載服務條款)。

 

訪客

我們的圖書館不開放給公眾使用,但是,我們歡迎學者和研究人員在館內使用我們的紙本資源,如欲申請,請把申請使用圖書館的目的電郵至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