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of New Website 🎉🌐 圖書館新網站已經推出

We a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brand new website of IFTM Library is launched!

The new website is not only an upgrade on the look, with a library-oriented approach, it is easier and more efficient for users to look fo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explore the sit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圖書館的全新網站已經推出!新網站不只是外觀上的改進,在網頁設置上更能令讀者有效便捷地找到所需資料。快去逛逛新網站,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關於我們圖書館的使用圖書館介紹搜尋資源使用者資訊服務承諾

文獻傳遞服務 (DDS)

文獻傳遞服務(DDS)是指在本校圖書館的電子館藏中無法找到的期刊文章、學位論文或會議論文等, 可通過文獻傳遞方式向其他圖書館取得該文獻的電子複印本的服務。文獻傳遞服務是旨在為學院的職員及學生提供學習、搜索和教學資料的協助, 此服務並不是提供以滿足個人閱讀興趣或消遣讀物的服務。

 

DDS提供的資料類型:

  • 學位論文
  • 期刊文章
  •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 (UNWTO)文章
  • 會議論文集

 

申請條件:

澳門旅遊學院的所有職員及學生均可申請此項服務。

 

如何申請服務?

申請者需要填寫並提交線上表格(申請前, 請先確認是否真的無法在圖書館的所有資源裡找到你所需要的文獻)。

 

收費:

圖書館現階段免費提供此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