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酒店 - 望廈迎賓館

迎賓館(Pousada)是一個葡文詞彙,意思是 “一個神聖的休息地方”。望廈迎賓館是一個由歷史營造的浪漫之地,它既可令賓客盡情享受澳門其中一個最恬靜的環境,也讓澳門旅遊學院的學生在一個充滿特色及溫情的地方工作。

望廈迎賓館為澳門旅遊學院的其中一個教學單位,學生們以貼心、專業及充滿熱誠的態度接待每位賓客,致力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締造一個難忘的住宿體驗及美好回憶。憑著難能可貴的培訓機會,學生將會帶著充分的準備投身酒店行業。

教學餐廳

教學餐廳是學院另一所實習單位,為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尤其是酒店管理、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廚藝管理的學生提供實習場地,讓這些未來的酒店管理者把理論知識應用到實際環境,培訓他們為客人提供優質服務。教學餐廳是學院其中一個最佳的培訓場地,提供具傳統特色澳葡佳餚外,更融合現代與舒適的氛圍,使這裡成為一個與別不同的地方。

在餐飲部的專業團隊與實習學生的合作無間下,精心為客人烹調經典美食,為客人帶來難以忘懷的味覺體驗。教學餐廳亦屢獲米芝蓮美食指南推介及Tripadvisor頒發卓越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