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課程

澳門旅遊學院提供的課程包括學士後文憑、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設計具高度靈活性,學生可按個人需要選擇修讀範疇。

 

  • 哲學博士學位(PhD)酒店及旅遊管理 ()

  • (新*) 工商管理博士學位 (DBA) 
  • 國際酒店及旅遊管理(帶專業範疇) 哲學碩士學位 (MPhil) [會展及盛事範疇計劃於2024/2025學年推出,有待最終審批。]


* 全新課程計劃於2024/2025學年推出,有待最終審批。
# 如碩士學生於課程的授課部分成績及格,但其論文/ 項目報告或實習及報告不在規定期限內獲通過,則只可取得學士後文憑。


合辦雙碩士學位課程

詳情請瀏覽此頁


更多

理學士學位課程

澳門旅遊學院提供英文學制及/或中文學制四年制本科課程。本著透過實務來鞏固理論基礎之理念,學院提供了理論與實踐並重的課程。

  *擬於2024/2025學年推出,《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正式運作。

3+1雙學士學位課程及證書課程

詳情請瀏覽此網頁

 
更多

交換生課程

澳門旅遊學院透過其全球網絡擴闊學生視野,讓他們參與各類交換生和實習課程。

 


更多

持續教育

澳門旅遊學院提供以下範疇,由基礎、督導以至管理不同程度的課程:

更多

高級管理課程

自2004年起,澳門旅遊學院每年定期舉辦專業且具挑戰性的高級管理課程,課程以短期密集形式授課,專為來自不同階層及職能並從事管理相關工作的學員而設。課程由擁有旅遊及酒店行業富豐經驗及知識的專業人士及學者領導,學院並與國際知名學府合作(包括美國康奈爾大學酒店管理學院及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教授與行業在管理上適時相關的課題,以進一步提升本地區從業人員的質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