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

澳門旅遊學院誠邀本澳符合相關法例規定之物品與服務類別的供應商申請加入本院備用供應商資料庫,以便日後有機會成為詢價對象之一。有意申請之供應商須提交下列資料:

  1. 備用供應商資料庫申請書【可按此或親臨本院協力樓文件收納窗索取 】
  2. 最近或最新由財政局發出的營業稅-徵稅憑單(M/8)
  3. 最近或最新由商業及動產登記局發出的商業登記書面報告

可經以下任何方式遞交:

  1. 於辦公時間內【0900 – 1300,1430 – 1745(星期一至四);0900 – 1300,1430 – 1730(星期五)】將有關資料送交本院協力樓文件收納窗,或;
  2. 以附件方式電郵至本院採購部 tender@iftm.edu.mo,或;
  3. 傳真至本院採購部8598-3184。

澳門旅遊學院現正推行質量管理系統及環境管理體系,請填寫申請書前閱讀質量政策澳門旅遊學院環境方針

所有收到的資料將為保密,並僅用作是次通告的用途,並不另發還。

獲接納的備用供應商須知

澳門旅遊學院現正實行環境管理體系 (EMS) 及建議供應商實行相關環境管理體系政策,以符合我們環境管理體系的要求,關於對本學院供應商車輛之環保建議,請參閱以下幾點:

供應商車輛環保建議:

  • 供應商應定期為其車輛安排維修檢查,確保車輛維持最佳狀態,減少黑煙排放;
  • 在可行之情況下,供應商司機在停車等候 / 離開車廂時應關掉引擎,以減少釋放廢氣;
  • 鼓勵供應商司機採用低耗油、低污染、低噪音的環保駕駛態度;
  • 按法例要求,司機必須到經許可的汽油站為車輛添加無鉛電油及超低硫柴油。

如獲邀請報價的供應商沒有以書面回覆充份理由拒絕報價達至2次,將會在當年備用供應商名單上被除名;

倘希望再得參與報價機會,需待翌年初本學院刊登廣告邀請時再次申請成為備用供應商。

如有需要,供應商可隨時重新提交表格更新資料如地址、經營範圍等。

查詢聯絡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本學院採購部李小姐或梁先生,電話號碼(853) 8598-1458/8598-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