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支持企業家校友
5/6/2020 1221/020REL/RP/20

澳門旅遊學院的學生於疫情期間繼續為本地企業家提供支持,在學院副教授羅導謙博士領導的項目中,學生協助本院校友黃偉熙先生制訂商業策略,黃偉熙是一位年輕的企業家,於2017年畢業於澳門旅遊學院。

該公司名為IM 科技有限公司,專門研發智能自動售賣機。這些自動售賣機具備遠程控制功能,設有大型互動顯示屏,能使用智能數字支付系統,具有存儲和銷售商品和現磨咖啡的功能。它的優勢之一是其雲端計算技術及收集數據的能力,可以幫助企業更好地服務和分析消費者的行為。該項目為學生提供了學習機會,讓他們了解到創立公司的流程,並了解零售領域的新技術發展。

學生們為這智能自動售賣機制定了針對性的商業計劃,研究出一系列可利用的商機以及自動售賣機能為澳門知名品牌提供服務的機會。在當前的經濟形勢下,學生需要提出創新思維來幫助中小企業生存。這是一個有意義的項目,實現了互惠互利,也突顯了澳門旅遊學院一向致力推動及支持澳門旅遊零售業的發展。在疫情期間,學生雖然未能在課堂上互動學習,但導師使用網上教學方法,亦能順利輔導學生完成項目商業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