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支持校友創業
1/6/2020 1094/017REL/RP/20

澳門旅遊學院(IFTM) 疫情期間繼續為學生致力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澳門旅遊學院副教授羅導謙博士帶領一眾學生通過虛擬方法,為本澳商店“吹泡古著”(Triple Story)開發營銷活動,從而設計一個全新的快閃商店。“吹泡古著”是本澳一間新經營的服裝店,該店舖是由三位澳門旅遊學院畢業生創辦。

由於澳門目前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很多中小企業正面對困難時期,尤其是以旅客為主要客源的小型零售商店,大部份都因為旅遊活動的暫停而受到嚴重影響。因此需要規劃和執行有效的營銷活動,以刺激本地消費以及規劃未來旅遊業和零售業復甦後的應對策略。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所提出的創意成果令Triple Story的聯合創辦人印象深刻,其中許多概念可將於未來數月付諸實施,協助他們構思新業務和推廣去刺激更多的本地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