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酒店業界人士與旅遊學院夜間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分享VVIP旅程服務趨勢
25/6/2019 1756/024REL/RP/19

為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促進他們與業界保持恆常交流,旅遊學院於6月24日為夜間文憑及學士學位課程學生舉辦了一場題為“酒店的VVIP旅程服務及數位社交媒體推廣實戰”的專題講座,邀請了酒店業界人士與學生分享行業最新的發展趨勢,以及社交媒體的推廣技巧與策略。

 

是次主講嘉賓分別是本澳五星級酒店的運輸統籌部行政經理蔡瑞民先生及曾任數碼營銷助理總監周大衛先生。蔡瑞民先生在講座上分享了如何為高端旅客制定VVIP旅程服務,即常規配套以外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個人化需求。另一嘉賓周大衛先生則為學生闡釋了數碼營銷的重要性及如何更有效地運用社交媒體,以及透過數據分析讓學生清楚了解網路旅行社 (OTA) 和電子商務的機遇及挑戰。

 

參與講座的學生表示,活動讓他們獲益良多,冀望未來可參與更多類似的講座,掌握旅遊及酒店行業的最新趨勢之餘,亦可擴闊視野,為未來事業發展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