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旅遊學院舉辦「藝文薈澳」系列活動 “五彩國粹—中華書畫聯展”
20/6/2019 1715/023REL/RP/19

「藝文薈澳」系列活動之一“五彩國粹—中華書畫聯展”於6月20日起至7月21日期間,在旅遊學院展出。今次聯展共展出內地及澳門六位書、畫家作品,透過此次展覽,讓公眾可以欣賞到風格各異,表現內容豐富,展現不同社會風貌的藝術作品。今次展覽展出的十二幅作品中,風格多樣,行草蒃隸書俱備,將為觀者帶來多樣的藝術體驗。

 

由社會文化司主導,特區政府於2019年隆重推出大型國際文化藝術盛會:“藝文薈澳”,學院於六月至十月期間將舉辦“藝文薈澳”系列活動,以“中西遊藝”為主題,透過中華文化與西方藝術之精粹和氛圍,遊走於旅遊學院,薈聚中西交融的藝術特色。活動將舉辦多場展覽、研討會及交流活動,除了豐富市民文化生活及為遊客提供更多藝術欣賞活動外,還為本地和中國內地藝術家提供一次交流切磋之機會。

 

旅遊學院一直支持推動澳門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透過開辦各類創意藝術課程,與藝術家合作舉辦展覽活動等方式,讓學院學生及市民接觸各種藝術作品,今後學院將繼續透過不同的方式為學生及市民提供接觸,以至參與藝術創作的機會。學院多年來除開設各類創意課程外,亦積極與本地藝術家及設計師合作,定期舉辦不同的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