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旅遊學院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舉辦“可持續發展的旅遊規劃及旅遊市場推廣能力建設”課程學員獲社會文化司司長接見
28/11/2018 2884/051REL/RP/18

旅遊學院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於11月21至28日再度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合作,為來自柬埔寨、安哥拉、佛得角、莫桑比克、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東帝汶的政府部門代表、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代表、粵港澳大灣區以及本澳共22名學員提供題為“可持續發展的旅遊規劃及旅遊市場推廣能力建設”的專業培訓課程。這是該中心舉辦的第6個培訓課程。

 

11月28日,旅遊學院院長黃竹君博士、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主任葉占雄教授及課程學員拜訪了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博士。澳門特區政府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早於2015年10月於澳門簽署合作備忘錄,澳門特區政府於2016年透過旅遊學院設立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旨在加強雙方合作,為旅遊業可持續發展提升區域的人力資源質素和旅遊目的地的競爭力。自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成立以來,已經多次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合作舉辦培訓課程,培訓多國旅遊官員及業界代表。譚司長表示澳門特區政府支持及鼓勵旅遊學院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為不同國家和地區,包括葡語系國家及粵港澳大灣區舉辦更多的培訓課程,期望學員將所學的帶回自己的國家及地區以作應用。

 

學員代表分別向譚司長致謝辭,並表示透過培訓課程,能學習旅遊方面的策略及管理知識,吸收澳門旅遊發展的寶貴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