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旅遊學院舉辦「翰墨傳情─何麗嬋師生書法展」
16/10/2018 2460/039REL/RP/18

旅遊學院於10月16日至2019年1月31日在旅遊學院協力樓展廊舉辦「翰墨傳情─何麗嬋師生書法展」,是學院首次個師生書法藝術作品展,作品包括楷書、隸書和行草書,共30幅。期望透過這次展覽,能豐富學員的文化生活,提高學員對書法的熱情。

自古以來,書法好者不絕,已成千古一風。一張書法作品包括了筆法、字法和章法,三者結合得宜,有機地融和。再加上書者的情操、性格、美學取向,便構成一張又一張不同書體的書法作品,表達出書者的情懷,所以說「書為心畫」。歡迎市民大衆前來參觀是次何麗嬋師生書法展,感悟書法藝術的美。何麗嬋現為澳門中國書藝會理事長、澳門頤園書畫會理事及濠江印社會員。

旅遊學院向來支持和推動本澳文化產業發展,除不斷提供多元化的文化創意課程外,近年還積極與本地藝術家及設計師合作,舉辦各類型展覽,向社會推介本地創作,為本地藝術家及設計師提供展示的平台。

旅遊學院的旅業及酒店業學校每年開辦數以百計的專業培訓及課程,每年培訓約20,000學員。學校更與多達20個國際認證機構合辦超過80個全球旅遊及服務業界認可的證書及認證課程,為市民及業界人員提供專業培訓機會,助人才向上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