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雅文湖畔餐飲設施的外判及經營情況
6/9/2018 2145/034REL/RP/18

就8月21日澳亞衛視有關雅文湖畔餐飲設施及營商環境的報導,旅遊學院向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上呈有關現時雅文湖畔餐飲設施的外判及經營情況:

澳亞衛視相關報導的連結如下:

http://www.mastvnet.com/news/Television/2018-08-20/177007.html  

就電視媒體報導內容提及旅遊學院咖啡廊在結業後,舖位於6月交給私營茶餐廳接手,不過至今舖位仍然無人經營。就有關報導,雅文湖畔現時已有兩間餐飲商舖營運,分別為以“簡餐+甜品”模式經營為新綠茵閣茶餐廳,以及提供歐陸經典美食及各款酒類飲品為主的西洋菜美食。

另外兩間籌備中的商舖分別為孖寶兄弟茶餐廳及N8漢堡工房,租賃期於2018年6月1日開始,現正處於申請飲食執照的階段。根據標書內容,孖寶兄弟茶餐廳的經營定位為帶葡萄牙色彩設計及舒適休閒的咖啡屋,而 N8漢堡工房為薄餅及漢堡店,擬打造一間以簡單、快捷、多元、健康為核心價值的食物店;

已在營運的兩間商舖及籌備中的兩間商舖在餐飲類型、風格等方面各有特色,有助增添該區餐飲元素。

南灣‧雅文湖畔項目共有七間餐飲及食品商舖,除上述已完成招標的四間商舖外,尚餘的三商舖之租賃的公開招標已於2018年8月13日截止遞交標書,旅遊學院現正進行相關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