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旅遊學院於本周日舉辦開放日
5/1/2018 96/002REL/RP/18

旅遊學院於1月7日在望廈校區舉行開放日,開放日以別開生面的形式進行,讓本澳應屆中學畢業生、家長及市民了解旅遊學院的學士學位課程、其教學理念,以及教學設施和環境,為於1月3日至19日期間的學位課程招生作引介。

 

開放日當日全院設施開放參觀,有各個專業的課程導師及學生於不同的教學場地與學生、家長交流見面,介紹課程及入學資訊。學院還邀請到校友及本地歌手沈柏彤、蔡欣倩及歐陽兆樺呈獻迷你演唱會,為活動增添氣氛。其他豐富節目包括:學生、校友分享會、托盤比賽、餐桌禮儀及品酒工作坊、戶外燒烤、攤位遊戲等,讓參加者以輕鬆的氣氛去深入感受旅遊學院的校園生活。

 

學生會在多個不同課室示範和講解課堂內容及特色,讓參加者體驗和進一步了解學院的課程。秉承旅遊學院「理論與實踐並重」的教學特色,開放日讓學院的學生可以實踐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及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並與出席的應屆中學畢業生分享學習的成果及體會。

 

旅遊學院誠意邀請有志加入旅遊服務業的應屆中學畢業生報讀學院2018/19年度的學士學位課程,日間學士學位課程由即日起至1月19日接受報名,設有學費全免獎學金,詳情可瀏覽學院網頁 www.ift.edu.mo 或致電2856-1252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