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市民就本學院提供的課程或服務提出寶貴建議、意見或投訴。 有關訊息可透過以下途徑函致本學院:

1 郵寄: 中國澳門望廈山
澳門旅遊學院
院長收
2 電話: (853) 8598 3023/ 8598 3143
3 傳真: (853)8598 3118
4 電郵: suggestion@iftm.edu.mo
5 網上表格:

Instructional text goes here

* 為必填項目

1. 尊稱  *  
2. 姓名  *  
3. 電郵地址  *  
4. 聯絡電話  *
5. 地址    
6. 主旨  *
7. 內容  *
8. 請選擇接受答覆的途徑  *
驗證碼*
 

Instructional text goes here

注意事項

  • 閣下所提出的一切資料,只會用於直接關乎  閣下所提出的事宜上,且只供學院專責處理有關問題的人員所使用。在未得閣下同意之前,絕不向學院或學院以外的其他人士透露
  • 對提出的建議、投訴或異議請詳加以說明,因為如果資料不夠詳盡,學院可能無法跟進。
  • 根據二月二日第5/98/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的規定,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建議、投訴或異議得被銷毀。
  • 根據上述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款的規定,學院將在接到該投訴或異議之日起計四十五天內作出答覆。一旦逾期,學院將會向 閣下解釋原因,並同時告知預計的答覆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