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旅遊教育學生峰會”榮獲亞太旅遊協會頒發“人力資本發展”金獎
2020/9/30 2047/034REL/RP/2020

澳門旅遊學院“旅遊教育學生峰會”(TEd Summit)榮獲亞太旅遊協會(PATA)“人力資本發展”金獎,這是學院獲得亞太旅遊協會頒發的第三項金獎。這份殊榮象徵著對學院課程的認可和肯定,也是對學院師生的很大鼓舞。

亞太旅遊協會認同 “旅遊教育學生峰會” 展示了最優秀的學生研究成果,並證明了學院履行培養專業人才的承諾,同時讚揚峰會在連繫未來的行業領導者與現在主要的業界持份者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澳門旅遊學院的 “旅遊教育學生峰會”於2016年推出,由學院日間本科課程最優秀的理學士應屆畢業生分享他們的研究論文或項目成果,對學生更好地掌握知識和技能,找出問題並進行分析及推論,以及形成可行性解決方案大有裨益。

澳門旅遊學院優質的教育課程於1997年榮獲亞太旅遊協會“教育和培訓”金獎,而由學院和業界建立的「澳門職業技能認可基準」也於2002年榮獲金獎。亞太旅遊協會金獎頒獎禮於本月24日在線舉行,澳門憑著在各旅遊領域的傑出表現刷新佳績,囊括四項金獎及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