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成立二十五周年誌慶精彩呈獻
2020/9/14 1968/033REL/RP/2020

澳門旅遊學院至今成立二十五年,致力為澳門及世界各地學生提供優質的旅遊和酒店教育。為慶祝學院二十五周年校慶,學院於今年9月起舉辦一連串的精彩活動。

學院特別推出中英雙語的25周年紀念專題網頁(www2.ift.edu.mo/25th),網頁介紹了澳門旅遊學院成立25年來的一些故事、回憶和里程碑,以及展示了澳門旅遊學院校董會主席陳澤武先生和副主席呂耀東先生的贈言,還有來自全球校友、合作夥伴機構以及學院第一任院長Virgínia Trigo博士的恭賀贈言,網站內同時建立了充滿回憶的時間軸和照片庫。在本月初,澳門旅遊學院發佈了學院二十五周年校慶短片,展示了學院25年來的價值和成就。該短片也上載至學院周年網頁。學院同時發佈了二十五周年微信有獎遊戲,活動進行日期由9月1至30日,歡迎大眾參加。

同時,為確保學院二十五周年校慶的活動在疫情下順利進行,校慶活動中包括了兩個不同主題的網絡研討會專題系列。

在9月8及9日,澳門旅遊學院舉辦了主題為“在旅遊業新常態下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網絡研討會,主講嘉賓為來自大灣區及葡萄牙的學者和專家,研討會共分三場進行,分別為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場次。

另一個網絡研討會的主題為“校友傳承 – 文遺職業分享會”,在9月12日至10月3 日期間逢星期六舉行,合共四場。此網絡研討會由文化遺產管理校友發起,共組織了九位在中國內地、澳門特區、印度及加拿大工作的文化遺產管理校友,其工作領域包括旅遊高等教育、文化遺產管理及推廣、博物館管理以及水下考古學等,旨在向在校學生和應屆畢業生分享寶貴的文化遺產工作經驗,讓在校學生和應屆畢業生更好了解在文化遺產行業的職業發展道路以及所需的職場技能和知識。歡迎有興趣人士通過學院網頁(https://www.iftm.edu.mo/event)報名參加。

澳門旅遊學院力求創新,堅守不斷進步的信念,繼續推動旅遊相關領域的學術發展,並與業界緊密合作培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