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廚藝管理學生為40年餐廳定義新市場
2019/11/27 3328/044REL/RP/19

澳門旅遊學院廚藝管理課程學生在學院羅導謙博士及遠日傳媒有限公司的協助下開展了一個項目,希望通過該項目幫助美丹印尼餐廳復興其超過40年的品牌。是次項目是為了響應由經濟局發起的一項政府計劃(澳門特色老店品牌重塑扶助計劃),其目的是幫助已建立多年的老品牌提高市場競爭力。

 

在項目進行期間,四年級廚藝管理學生對餐廳進行了多次訪問,同時對行業和市場進行了分析,然後分別對美丹印尼餐廳的菜餚提出了創新方案,包括從準備、烹調方式、裝飾和展示等方面,以滿足人們在這個快速變化市場中不斷轉變的需求。Hub Macau是一個新開放的共享工作空間,目的是促進學校、業界和政府之間的交流,以培養學生的創新能力並提高他們的經濟發展潛力,該共享空間在這個項目中為學生提供免費的空間和資源以支持他們的工作。

 

在是次研究和開發的過程中,學生們分享了他們獨到的見解並提出了許多創新的想法,遠日傳媒有限公司的總監羅杰、美丹印尼餐廳的負責人蘇家圖、澳門旅遊學院羅導謙博士均認為活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