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為舊品牌進行重塑
2019/11/5 3057/042REL/RP/19

澳門旅遊學院四年級學生協助遠日傳媒有限公司為同益百花魁進行品牌重塑。同益百花魁是專門從事製作涼果,醬油和醋的百年老字號。是次項目中,學生為新產品開發提出新構思,並復興其超過100年的企業品牌。項目屬澳門經濟局的一項政府計劃(澳門特色老店品牌重塑扶助計劃),目標是幫助已建立的老字號提高競爭力。項目由澳門旅遊學院羅導謙博士主導,冀以實踐形式提升學生的學習能力。

 

Hub Macau是一個新開放的共享工作空間,這次為學生提供免費的空間和資源來支持他們的工作。 項目中學生構思了一系列具有成效的建議,例如對現有包裝的修改,產品改良,新產品開發以及營銷的想法。遠日傳媒有限公司的總監羅杰認同同益百花魁的產品質量和傳統使其具有成為國際品牌的巨大潛力。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提出的想法觸發了許多新的方向,可為將來發展提供參考。

 

未來遠日傳媒有限公司亦與學生探討他們所提供的就業機會,擴闊了學生在業界的實習或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