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與香港教育大學合辦之「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卓越藝術作品展」
2019/9/27 2637/036REL/RP/19

澳門旅遊學院主辦、以“中西遊藝”為主題的「藝文薈澳」系列活動將於9月27日舉行第三項展覽,今次邀請了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合辦,在旅遊學院舉行“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卓越藝術作品展”,向公眾展示該學系師生的優秀作品,同時促進兩校師生藝術交流,加強聯繫。

 

“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卓越藝術作品展”將於9月27日至12月27日期間在澳門旅遊學院舉行,是次展覽將展出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學生及教職員的精選作品,包括中國畫,版畫,繪畫和攝影作品,以不同的藝術形式展現傳統和現代表達方式的多樣性。

 

澳門旅遊學院於六月至十月期間舉辦以“中西遊藝”為主題的“藝文薈澳”系列活動,在學院內薈聚中西交融的藝術特色和氛圍,並已成功舉辧了“五彩國粹”中華書畫聯展及“再度重相逢”當代藝術聯展。香港和澳門之間的文化聯繫,是香港教育大學與澳門旅遊學院 “藝術交流”合作項目的一部分,透過今次與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合辦展覽,除了讓公眾有機會接觸到該學系師生的優秀作品外,亦可促進兩地師生交流,加強聯繫和合作。

 

澳門旅遊學院一直很支持和推動澳門文化發展,透過開辦各類創意藝術課程,以及與藝術家合作定期舉辦展覽活動等不同方式,讓學院學生及市民有更多渠道接觸各類藝術作品,從而提高學生及市民對藝術的認識,協助推動澳門文創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