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旅遊學院“星級大師廚藝展示周”九月舉行 (CHINESE ONLY)
2019/8/5 2151/027REL/RP/19

旅遊學院與法國巴黎Ferrandi廚藝學院合辦的“星級大師廚藝展示周”將於9月23至28日舉行,由巴黎Ferrandi廚藝學院糕餅廚師長Lucas Siwinski擔任導師。工作坊以旅遊學院學生及公眾為對象,學院學生及公眾可透過活動了解世界頂尖的糕餅製作技巧。有興趣人士可於8月16日或之前登入以下連結進行登記(https://ppt.cc/fGReSx),如有查詢,請致電2856-1252旅遊學院技術暨學術輔助部。

 

    巴黎Ferrandi廚藝學院糕餅廚師長Lucas Siwinski曾任職於法國巴黎多家知名糕餅店,亦曾在澳洲數家知名會所及南非工作。及後Lucas Siwinski決定傳授其糕餅製作手藝,在南非及澳洲任職糕餅導師,兩年前重返母校巴黎Ferrandi廚藝學院任教。除了擔任教職外,他亦為數家跨國公司擔任顧問。

 

Lucas Siwinski今次來澳擔任“星級大師廚藝展示周”導師,向旅遊學院廚藝管理課程二至四年級學生講解法國糕餅及新派杯蛋糕製作。面向公眾的兩場工作坊則會示範新派法式蛋糕及餅撻實際操作,並講解法國新派糕餅的特色、製作要點和準備工作的重要性等。

 

    旅遊學院每年邀請國際星級大師來澳,希望能為學生及公眾提供學習頂級廚藝的機會,從而提高學生及業界的專業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