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旅遊學院與銀河娛樂集團合辦「旅遊教育學生峰會2019」展示學生對旅遊和酒店業的研究成果
2019/5/29 1556/019REL/RP/19

旅遊學院於5月29日與銀河娛樂集團合辦第四屆「旅遊教育學生峰會2019」。整日的活動為學院50位優秀理學士畢業生提供機會,與澳門社會和業界先進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

 

是次活動讓我們最優秀的學生有機會與業界人士討論澳門及大灣區內旅遊及酒店業的未來發展。 旅遊學院課程的特色包括培養學生的研究能力,學生在研究過程中可以鍛鍊其批判性思維,找出問題進行分析及推論,及提供解決方案,讓畢業生獲得不同技能,應對未來的挑戰。

 

透過旅遊教育學生峰會等活動,業界持份者可以提前接觸未來的酒店和旅遊業領導者,了解他們對澳門旅遊業現狀的一些看法。

 

旅遊教育學生峰會邀請了中山大學​​旅遊學院院長徐紅罡教授就可持續旅遊業發表主題演講。作為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可持續旅遊監測中心的主要研究員和專家顧問,徐教授也是訂立中國生態旅遊景點、濕地旅遊、健康旅遊及休閒城市國家標準的高級顧問,她豐富的經驗和知識範疇為今年的旅遊教育峰會帶來莫大裨益。此次峰會還邀請了澳門銀河TM餐飲營運及廚務助理高級副總裁薛浩倫先生和與會者分享行業見解。他是少數幾個國際廚藝比賽A級評委之一,曾獲多個廚藝獎項。他曾擔任世界廚師協會亞洲區域總監,並是現任WORLDCHEFS副總裁。

 

活動當日,學院並頒發最佳論文獎學金予優秀論文得獎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