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旅遊學院舉辦 "智慧旅遊、智慧目的地"公眾論壇
2019/2/22 525/006REL/RP/19

旅遊學院旅遊業研究暨科研中心於今日(2月22日)舉辦“智慧旅遊、智慧目的地”公眾論壇,就澳門與粵港澳大灣區其他城市的智慧旅遊及電子旅遊技術的發展與挑戰進行豐碩的討論。學院積極助力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與發展,是次論壇作為學院致力推進大灣區旅遊業的培訓、教育和研究合作的系列之一。

 

論壇群英薈萃,匯集了旅遊管治與管理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副局長許耀明先生)、學術界代表(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羅振雄教授)和業界代表(永利澳門研究及策略規劃行政總監倪孟正博士),從不同角度介紹和討論大灣區智慧旅遊及電子旅遊技術部署和發展的最新資訊,與公衆分享來自其他旅遊城市的成功經驗。論壇的重點在於強調智慧旅遊及電子旅遊技術為粵港澳大灣區的酒店和旅遊業及社區帶來的巨大機遇與挑戰,並透過與公眾參與者於答問環節中的互動,主講嘉賓為大家剖析澳門與大灣區其他城市如何能發展爲“智慧旅遊目的地”。

 

約有80名人士參與論壇,當中包括公衆人士、澳門及大灣區其他城市的高等院校代表、政府官員,以及業界管理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