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旅遊學院與美國康奈爾大學酒店管理學院合辦「領導與激勵」高級管理課程
2018/7/4 1601/029REL/RP/18

為向本澳的服務業界高級行政人員提供多元化的高階培訓機會,以進一步提升業界的管理水平,旅遊學院與康奈爾大學酒店管理學院於7月3至4日舉辦 「領導與激勵」高級管理課程。

 

課程重點講解前線領導者及其員工於現實工作中常遇到的複雜情況,讓參加者透過課程更了解自己的個人領導風格,從而建立更有效帶領團隊合作的技巧。是次課程吸引了28位本澳酒店業界及大型渡假村的高級行政人員參加。

 

課程由來自康奈爾大學酒店管理學院Michael Oshins教授主講,Oshins教授的專業知識涵蓋領導技巧、市場營銷、服務質量與人力資源管理,以及如何在服務和旅遊範疇上運用科技。透過是次課程,參加者獲得有效善用人才和組織內資源的專業知識和技巧,以達到長期的成功。

 

旅遊學院一向致力提升教學和研究水平,貢獻業界和社會。藉著舉辦各式各樣的研討會和工作坊,旅遊學院持續與業界分享最新的資訊和研究成果,共同探討現時旅遊業的前景,以促進旅遊業的發展。

 

旅遊學院於1995年正式成立,是澳門一所提供最多元化的旅遊服務業相關學士學位課程的高等院校,除開設學士學位課程外,每年為約兩萬名學員提供專業培訓。學院與全球104所院校和旅遊機構合作,並與500家旅遊服務先進企業保持緊密關係,這為學生實習提供了良好的機會。學院是全球首間獲得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 “旅遊教育素質認證”的教育機構。至今,學院共有8個學士學位課程獲得認證,認證的學士學位課程數量名列全球之冠。2017年,旅遊學院成為全球首間高等院校通過英國高等教育質素保證機構(QAA)的國際質素評鑑(IQR)。旅遊學院高居QS 世界大學排名榜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前列。學院也曾獲得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頒發的 “旅遊功績勳章”,並兩次獲得亞太旅遊協會頒發的 “教育及培訓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