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旅遊學院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舉辦培訓課程 來自緬甸、朝鮮等學員獲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接見
2017/5/26 1082/024REL/RP/17

旅遊學院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於5月22至29日再度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合作,為來自緬甸、朝鮮、內地及澳門 的21名學員提供題為“可持續發展的旅遊規劃及管理策略”的專業培訓課程。

 

5月26日,旅遊學院院長黃竹君、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主任John Ap及參加課程的學員拜訪了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譚司長與該課程的師生會面時表示,特區政府支持及鼓勵旅遊學院世界旅遊教育及培訓中心舉辦更多的培訓課程,培訓不同國家及地區的政府及業界代表,特別是要助力 “一帶一路” 國家的發展;除教育及培訓項目,他期望澳門可以和這些國家及地區拓展旅遊、文化、醫療、體育、社會服務等更多範疇的合作。

 

會面期間,譚司長與旅遊學院代表及學員們合照留念,而來自緬甸及朝鮮的學員代表分別向譚司長致謝辭,表示透過培訓課程,能學習旅遊方面的策略及管理知識,吸收澳門業界的寶貴經驗,將所學帶回自己的國家及地區。

 

旅遊學院公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