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Back   Prev   Next
IFT holds Summer Camp for non-local students (Chinese Only)
23/03/2018 684/009REL/RP/18

澳門旅遊學院擬於今年7月15至21日舉辦以「認識澳門旅遊業」為主題的夏令營活動。參加活動的對象為就讀於中四至中六的非本地高中生。學院過往舉辦的夏令營得到各方好評,參加的學生們皆表示夏令營令他們獲益匪淺,為他們計劃未來升學或就業提供了寶貴的資訊。

 

屆時學員可參觀旅遊學院的校園設施,與學院學生和教職員進行交流。透過專題講座和工作坊,更可親身體驗高等教育的教學模式和學院的學習氛圍。除於學院上課外,學員們可到酒店業界及澳門歷史城區參觀,近距離感受澳門濃厚的歷史文化底藴及旅遊業最新的發展狀況。

 

旅遊學院夏令營現正公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30日,歡迎非本地的高中學生報名參加。詳情可參閱以下網址goo.gl/pZtPPF 。

 

如欲了解旅遊學院夏令營或其他同類活動資訊,歡迎電郵至inbound@ift.edu.mo查詢。

 

 

旅遊學院公關部

2018年3月23日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