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ack   Prev   Next
旅遊學院代表團訪問北京(Chinese only)
11/6/2018 2671/043REL/RP/18

旅遊學院代表團在院長黃竹君率領下,於10月29至31日期間訪問北京,拜訪國家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試院、北京語言學院、北京語言大學和北京聯合大學,並與在京的校友及學院在讀生家長聚會。學院代表團此行主要是報告近兩年在內地的招生情況,以及探討如何加強內地招生宣傳活動。

   

旅遊學院代表團由院長黃竹君率領,成員包括旅遊高等學校副教授 / 課程主任任連萍和技術暨學術輔助部處長朱振榮。

目前學院已與內地17所高校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主要合作項目為“交換生課程”及“學術交流”。

 

另外,在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教育培訓方面,學院的旅遊業研究暨科研中心與中山大學旅遊學院及香港理工大學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合辦“大灣區旅遊研究合作論壇”;以及正與中山大學旅遊學院開展的“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旅遊形象調研”項目。在學院統籌和協調下,聯合澳門三個政府部門及九間院校組成“促進澳門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教育培訓基地聯盟”。

 

學院希望來年計劃推出的碩士課程能在內地招生,從更多方面為內地培養旅遊服務業專才,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試院均表示支持。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