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ack   Prev   Next
Introduction to Visual Merchandising - Concept and Application (Chinese Only)
9/15/2014 1908/031REL/RP/14
隨着本澳零售行業的高速發展,世界各大商品名牌紛紛進駐澳門,只要隨便在本澳的商場名店區繞一個圈,不難發現設計別緻的櫥窗在爭妍鬥麗,運用商品設示設計與競爭對手一較高下。

跟據業界反映,目前本澳對商品展示的人材需求甚殷。資深的商品展示從業人員除了熟悉商品外,還需懂得運用燈光、物料、貨架、色彩、模特兒等把商品的特色向顧客展示,此外,還需懂設計原理及具市場觸角。 為了回應市場的訴求,旅遊學院將於十月底與「亞洲商品展示設計師協會」合辦「商品展示設計證書」課程,希望藉此為本澳培育相關人材。

課程分兩個階段,每個階段課時為39小時,其中約三分一時間為工作坊。課程學歷得到「亞洲商品展示設計師協會」認可,完成兩個階段共78小時課程的學員,可以銜接至香港相關進階課程。

「亞洲商品展示設計師協會」主席溫健仲表示:〝協會總部設於澳洲,香港分部多年來致力培育商品展示人材及提升從業人員的專業水平,曾於多間香港大專院校開辦商品陳列課程,教學團隊均來自業界的商品設計精英,具豐富實際操作知識及教學經驗。過往每年總有2-3名學生來自澳門,每週總要遊船河真的好不容易,看見他們這麼堅持,令我相信澳門對商品展示有相當的市場需求,這亦是吸引我們的團隊到澳門教學的原因。〞

課程第一階段「商品展示設計入門 - 概念與應用」將於9月15日開始招生,名額13個,課程已列入教育暨青年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最新一期審批課程。

旅遊學院公關部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