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別招聘活動

鏈群對接續新篇  校企合作共成長 (最新消息!~)

Career 

今年共邀請全國各地約200家院校(含粵港澳大灣區院校),1300家重點企業參加雲上洽談會。
活動介簡:由5月至12月 ,以“現場對接+雲上洽談”相結合的方式,實現校、政、企和院校畢業生多方持續、精准、高效地對接。

更多資訊:http://dghrss.dg.gov.cn/xqhz/



    “琴澳同心·築夢飛翔”澳門青年見習計劃 (最新消息!~)

       琴澳同心 ‧ 築夢飛翔     

  了解計劃內容:“琴澳同心·築夢飛翔”澳門青年見習計劃企業信息採集表


          2021年東莞市(第十一屆)校企合作洽談會 (已結束)

pic

現時共有全國各地約300家院校(含粵港澳大灣區院校),1100多,家優質企業參加雲上洽談會,提供約54,500多個就業崗位(仍在增加中!)
招聘期:由即日至12月 ,以“雲上洽談+線下對接”相結全的方式,實現校、政、企和院校畢業生多方持續、精准、高效地對接。
更多資訊:http://dghrss.dg.gov.cn/xqhz/


2020年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就業實習雙選會 
(已結束)

    
點圖進入

          聯動粵港澳大灣區9+2城市,超100所高校及1000家知名企業參與,提供10000+個就業/實習崗位。
          招聘期:由10月10日至12月31日 (點圖即登入)
          更多資訊:https://www.talenter.cn/sxh

     
     “同心戰疫 百日衝刺”珠澳高校畢業生就業網絡招聘會 
(已結束)

 

         點圖進入  


         匯集了186家國有和重點優質企業,提供約1400個就業崗位(仍在增加中!)
          招聘期:由即日至8月8日 (點圖即登入)
          更多資訊:https://mp.weixin.qq.com/s/QB0LMzPteiVhoGw9ixyZFg

 

         2020東莞市(第十一屆)校企合作洽談會 (已結束)

       點圖進入

          現時共有1,328家優質企業參加雲上洽談會,提供約54,500個就業崗位(仍在增加中!)
          招聘期:由即日至11月 ,貫穿春、秋兩個畢業招聘季,打造24小時“不打烊”的雲上洽談會。
          更多資訊:http://dghrss.dg.gov.cn/xq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