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of New Website 🎉🌐 圖書館新網站已經推出

We a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brand new website of IFTM Library is launched!

The new website is not only an upgrade on the look, with a library-oriented approach, it is easier and more efficient for users to look fo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explore the sit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圖書館的全新網站已經推出!新網站不只是外觀上的改進,在網頁設置上更能令讀者有效便捷地找到所需資料。快去逛逛新網站,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關於我們圖書館的使用圖書館介紹搜尋資源使用者資訊服務承諾

指定參考書

甚麼是指定參考書?

指定參考書是將與教學課程有關的資料存放於圖書館內以供使用。指定參考書可以是書籍、文章、書籍章節、期刊文章、課程講義或其他相關資料。

 

學院成員使用指定參考書

教學人員可透過圖書館有關指定參考書的服務來確保學生可於圖書館內閱讀與教學課程有關的資料。核心文本的資料將上傳到指定參考書目錄

所有學生只能於圖書館內閱讀與教學課程有關的資料。

如有相同複本的情況下,教學人員可外借該資料。

 

指定參考書的複本數量

一般而言,圖書館不會購買複本。如書籍為教學職員推薦的指定參考書,則最多可購買兩本。

 

如何申請成為指定參考書?

教學人員請將下列資料電郵至library@iftm.edu.mo :

(1) 課程名稱, (2) 課程代碼,(3) 課程之教學人員名稱 及 (4) 核心文本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