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of New Website 🎉🌐 圖書館新網站已經推出

We a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brand new website of IFTM Library is launched!

The new website is not only an upgrade on the look, with a library-oriented approach, it is easier and more efficient for users to look fo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explore the sit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圖書館的全新網站已經推出!新網站不只是外觀上的改進,在網頁設置上更能令讀者有效便捷地找到所需資料。快去逛逛新網站,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關於我們圖書館的使用圖書館介紹搜尋資源使用者資訊服務承諾

購書建議

  1. 本館歡迎讀者推薦圖書,並可以通過提交建議表格連同書籍資料(例如: 你所選擇的特定的書籍標題的簡介、目錄或者書目來源)以供圖書館採購時考慮。建議表格可通過圖書館網站在線上填寫或下載;
  2. 學生推薦的書籍需要首先得到相關科目的教授/講師或者是學術協調員的簽名批准;
  3. 建議的書籍會就採購書籍的趣味性及相關性兩方面, 在提交到行政會議審批前先交予圖書館作參考。
  4. 一般而言,圖書館不會購買複本。如書籍為教學職員推薦的指定參考書,則最多可購買兩本。

 

我們歡迎你推薦書籍用以幫助教學、搜索和學習。為了防止重覆推薦書籍,請先在線上目錄中查閱之前你所提交的採購申請。

 

如書籍在澳門旅遊學院圖書館資產管理系統 中顯示為“processing” 而你急需使用該書籍, 你可以填寫表單申請加快我們的編目程序以提早使用相關書籍.

 

下列人員有權提交建議:

 

教學職員

 

行政職員

 

學生

  • 建議表格需要先交給相關科目的教授 / 講師簽署, 下載推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