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旅遊學院與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合辦「餐飲業成功的概念與持續發展」高級管理課程
11/4/2018 836/012REL/RP/18

為向本澳的酒店業高級行政人員提供多元化的高階培訓機會,以進一步提升業界的管理水平,旅遊學院與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於4月10至11日舉辦「餐飲業成功的概念與持續發展」高級管理課程,課程吸引共17名來自酒店業界及大型渡假村的高級行政人員參加。

 

餐飲業可被視為旅遊酒店業最棘手的行業之一,行業的管理人員需要應付各方面的問題如兼顧利潤、沉重的員工成本、相對大的投資成本以及不斷變化的顧客口味。

 

透過是次課程學員了解到如何發展成功的餐飲理念和適當的規劃技巧,預測運營複雜性,並了解技術規劃和後期優化的重要性。

 

課程由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屬下洛桑酒店諮詢機構的Olivier Verschelde先生主講。Verschelde先生於2003年畢業於洛桑酒店管理學院,之後一直致力投身於旅遊及酒店行業。他在加入洛桑酒店顧問機構之前,曾管理一家鄰近巴黎的全新精品酒店和水療項目,以及亦協助設計和創立多個餐飲場所。

 

在本澳旅遊及服務業發展蓬勃的大環境下,業界對具專業知識的管理人員的需求亦相應增加,而管理層亦需不斷增值、溫故知新,方能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環境和趨勢。旅遊學院一向致力提升研究和教學水平,貢獻社會。藉著舉辦多元化的研討會和培訓工作坊,學院與業界分享最新的資訊和研究成果,共同探討現時旅遊業的前景,以促進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