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旅遊學院與麗景灣藝術酒店合作舉辦「旅遊教育學生峰會2018」 提升準畢業生管理能力
2018/6/13 1468/025REL/RP/18

旅遊學院於2018年6月13日與麗景灣藝術酒店合作舉辦「旅遊教育學生峰會2018」,活動由上午0930至下午1715在該酒店舉行。活動目的是讓學院的優秀準畢業生向公眾和業界發表和展示其研究成果。

 

學院學士學位四年級課程自2015/16學年起增設了撰寫研究論文作為畢業要求,希望確保準畢業生除了具實際操作能力外,還具備了解和分析旅遊業動態的能力。學院相信,準畢業生憑著這種特質和能力,能裝備他們成為具有發現、解決和回應問題/機會能力的管理人員。學院理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在畢業前需完成獨立撰寫研究論文或項目,以展示此特質。

 

旅遊學院是本澳唯一一間高等院校要求所有理學士學位課程準畢業生獨立撰寫研究論文作為畢業要求。學院希望透過是次活動及在教育上加入研究元素,讓公眾更了解這些未來旅遊服務業的領袖人才,並意識到他們對當前澳門旅遊業狀況具有透徹的了解。旅遊學院作為澳門的公立高等院校,在課程設置上增加此實用研究元素,旨在透過一系列科學研究的教學內容,引導學生掌握科學管理的技能,期望有助為行業培育未來領導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