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如獲錄取之學員未能於繳費限期前繳費,可申請延遲繳費,請與教務部同事聯繫。
         電話: 8598-3016
         電郵:apply@iftm.edu.mo

* 如因颱風或不可預測的狀況發生,錄取名單公佈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

* 退款須知 (2023年5月1日更新)

- 不接受學費退款申請。
- 如因任何原因澳門旅遊學院需要退還已收取的款項,可透過自動轉帳方式存入登記人之銀行帳戶內,登記人只需適時提供銀行存摺副本予澳門旅遊學院進行退款程序。


*「持續進修發展計劃」

✔ 如使用資助繳交課程費用,必須帶同身份證正本親臨繳費窗(望廈校區啟思樓) 辦理。
✔ 所有材料費不設資助。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 關於預防呼吸道傳染的佩戴口罩指引: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宣布,參考國家及世界各地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和其他呼吸道傳染病的指引,由2023428日起調整預防呼吸道傳染的佩戴口罩指引,相關資訊詳見:https://www.gcs.gov.mo/news/detail/zh-hant/N23DZqQt0S


註冊日期:2024年3月20-22日

課程編號 課程名稱 課程日期 錄取及後補名單 上課時間表
CA180-2403 茶藝師 - 初級 (與澳門勞工事務局合辦)
2024/04/11- 2024/06/13 檢視 檢視

註冊日期:2024年3月13-15日

課程編號 課程名稱 課程日期 錄取及後補名單 上課時間表
LJ004-2401 日語 5
2024/04/24- 2024/06/24 檢視 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