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of New Website 🎉🌐 圖書館新網站已經推出

We a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brand new website of IFTM Library is launched!

The new website is not only an upgrade on the look, with a library-oriented approach, it is easier and more efficient for users to look fo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explore the sit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圖書館的全新網站已經推出!新網站不只是外觀上的改進,在網頁設置上更能令讀者有效便捷地找到所需資料。快去逛逛新網站,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關於我們圖書館的使用圖書館介紹搜尋資源使用者資訊服務承諾

書籍傳送服務

鑒於圖書館的書籍和資料分別存放於望廈校區圖書館及氹仔校區圖書館內, 當讀者不能在工作地點的圖書館找到並借閱相關書籍時, 可以使用傳送書籍服務。因此, 書籍傳送服務是一項將書籍從望廈校區圖書館調到氹仔校區圖書館的服務, 反之亦然。

 

申請條件:

本項服務只開放予澳門旅遊學院的教職員及學生使用。

取書通知信會以電郵形式發送到申請人的IFTM電子郵箱。

 

傳送時間:

將書籍資料傳送至取書地點需要1 ~ 2個工作日

 

如何申請服務?

  1. 申請人須要填寫”書籍傳送服務表” (點擊此處申請)
  2. 圖書館職員會找出相關書籍, 並傳送到取書地點
  3. 當取書地點的職員收到該批書籍, 就會經IFTM電郵通知申請人取書
  4. 申請人可以於2個工作天內到取書地點借閱該批書籍。

 

#所有申請者如果沒有在限期之內借閱申請的書籍, 那麼該批書籍就會被運回原來的藏書地點或者預留給下一位讀者借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