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关键词

「旅游学院校友卡」现正接受申请

「旅游学院校友卡」现正接受申请

学院向每一位校友派发一张「旅游学院校友卡」,此卡除可证明您是学院的校友外,还会印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号码以作识别。校友凭此卡可享有不同优惠。

申请程序很简单,只需依照以下步骤,成功在校友网上社区注册并更新住宅地址(通讯地址),我们便会把校友卡邮寄到您所提供的地址。 

请好好保管这张属於您的「旅游学院校友卡」。 

第一步骤: 按“会员注册”

 

第二步骤: 请选择您在旅游学院完成的课程名称,填写您的姓名及身分证後四个位然後按“下一步”

第三步骤: 当输入资料後,您的校友资料将会显示於版面上。请留意注册程序还未完成,请依图示前往下一页更改用户名称及密码。

第四步骤: 请修改您的个人资料然後按“下一步”,在此,您可更改您的登入名称及用户密码。请确保所填写的住宅地址(通讯地址)正确无误因为校友卡将依照此地址投寄。

第五步骤: 请确保图示的文字显示於版面上。注册程序已完成,请继续搜索网上社区其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