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of New Website 🎉🌐 圖書館新網站已經推出

We a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brand new website of IFTM Library is launched!

The new website is not only an upgrade on the look, with a library-oriented approach, it is easier and more efficient for users to look fo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explore the sit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圖書館的全新網站已經推出!新網站不只是外觀上的改進,在網頁設置上更能令讀者有效便捷地找到所需資料。快去逛逛新網站,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关於我们图书馆的使用图书馆介绍搜寻资源使用者资讯服务承诺

会议室预约

望厦校区图书馆设有三间会议室以供小组讨论和项目工作之用,如有需要可以申请挂纸白板。有意预约会议室的读者可以在场地预约系统查阅可预约的时间以及填写申请表格并收到即时的回覆确认。

会议室行为及使用规则

正常情况下:

  • 会议室在无人预约的情况下,可以开放给所有读者使用;
  • 会议室已被预约的情况下,请把门保持开启状态;
  • 禁止在会议室中进行饮食、吸烟、睡觉、使用手提电话、叫喊、玩耍或任何不正当的行为。

在预约情况下:

  • 使用者可以预约会议室每次最多两个小时,如果没有其他使用者预约会议室,可以延长使用时间;
  • 延长时间需在本次预约时间结束前的半个小时作出申请;
  • 需要关闭会议室的门;
  • 禁止在会议室中进行饮食、吸烟、睡觉、使用手提电话、叫喊、玩耍或任何不正当的行为。

*    如有违反上述条款,将会被中止使用会议室
**   预约时间均以图书馆开放时间为准
***  图书馆保留调整规则的权利而不须另行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