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of New Website 🎉🌐 圖書館新網站已經推出

We a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brand new website of IFTM Library is launched!

The new website is not only an upgrade on the look, with a library-oriented approach, it is easier and more efficient for users to look fo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explore the sit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圖書館的全新網站已經推出!新網站不只是外觀上的改進,在網頁設置上更能令讀者有效便捷地找到所需資料。快去逛逛新網站,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关於我们图书馆的使用图书馆介绍搜寻资源使用者资讯服务承诺

文献传递服务 (DDS)

文献传递服务(DDS)是指在本校图书馆的电子馆藏中无法找到的期刊文章、学位论文或会议论文等, 可通过文献传递方式向其他图书馆取得该文献的电子复印本的服务。文献传递服务是旨在为学院的职员及学生提供学习、搜索和教学资料的协助, 此服务并不是提供以满足个人阅读兴趣或消遣读物的服务。

 

DDS提供的资料类型:

  • 学位论文
  • 期刊文章
  •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WTO)文章
  • 会议论文集

 

申请条件:

澳门旅游学院的所有职员及学生均可申请此项服务。

 

如何申请服务?

申请者需要填写并提交线上表格(申请前, 请先确认是否真的无法在图书馆的所有资源里找到你所需要的文献)。

 

收费:

图书馆现阶段免费提供此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