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of New Website 🎉🌐 圖書館新網站已經推出

We a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brand new website of IFTM Library is launched!

The new website is not only an upgrade on the look, with a library-oriented approach, it is easier and more efficient for users to look fo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explore the sit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圖書館的全新網站已經推出!新網站不只是外觀上的改進,在網頁設置上更能令讀者有效便捷地找到所需資料。快去逛逛新網站,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关於我们图书馆的使用图书馆介绍搜寻资源使用者资讯服务承诺

自助还书

读者如未能在图书馆服务柜台还书, 可以把需归还的书籍放入图书馆门口的自助还书箱中。图书馆工作人员会於下一个工作日把所有书籍登入系统。无论如何, 请读者记得在还书到期日前把书籍归还到图书馆。

 

地点

 

启思楼:

自助还书箱设於启思楼的职员茶水间内, 此书箱仅供教职员使用。请根据书籍的尺寸投放书籍以免造成损坏。

 

 

教学餐厅大楼:

自助还书箱设於望厦校区图书馆门口, 所有读者均可使用此书箱。自助还书箱会於图书馆的非服务时段开启。

 

展望楼:

自助还书箱设於展望楼图书馆门口对开位置, 所有读者均可使用此书箱。自助还书箱会於图书馆的非服务时段开启。

 

 

规则

  1. 自助还书服务只可在图书馆闭馆时使用。如非在闭馆时间,请直接到图书馆柜台归还你的书籍。

  2. 读者即使把逾期未还的书籍放入自助还书箱中,亦有责任支付逾期还书的行政费用。
  3. 於图书馆的紧接的工作日,员工将会取出所有投放到自助还书箱的书籍。读者有责任登入其图书馆帐户, 并查阅相关书籍的最新状态。

  4. 请不要擅自取出自助还书箱内的任何书籍,如果需要借阅书籍, 请与图书馆职员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