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of New Website 🎉🌐 圖書館新網站已經推出

We a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brand new website of IFTM Library is launched!

The new website is not only an upgrade on the look, with a library-oriented approach, it is easier and more efficient for users to look fo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explore the sit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圖書館的全新網站已經推出!新網站不只是外觀上的改進,在網頁設置上更能令讀者有效便捷地找到所需資料。快去逛逛新網站,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关於我们图书馆的使用图书馆介绍搜寻资源使用者资讯服务承诺

购书建议

  1. 本馆欢迎读者推荐图书,并可以通过提交建议表格连同书籍资料(例如: 你所选择的特定的书籍标题的简介、目录或者书目来源)以供图书馆采购时考虑。建议表格可通过图书馆网站在线上填写或下载;
  2. 学生推荐的书籍需要首先得到相关科目的教授/讲师或者是学术协调员的签名批准;
  3. 建议的书籍会就采购书籍的趣味性及相关性两方面, 在提交到行政会议审批前先交予图书馆作参考。
  4. 一般而言,图书馆不会购买复本。如书籍为教学职员推荐的指定参考书,则最多可购买两本。

 

我们欢迎你推荐书籍用以帮助教学、搜索和学习。为了防止重覆推荐书籍,请先在线上目录中查阅之前你所提交的采购申请。

 

如书籍在澳门旅游学院图书馆资产管理系统 中显示为“processing” 而你急需使用该书籍, 你可以填写表单申请加快我们的编目程序以提早使用相关书籍.

 

下列人员有权提交建议:

 

教学职员

 

行政职员

 

学生

  • 建议表格需要先交给相关科目的教授 / 讲师签署, 下载推荐表